南非掠影.第二天

鴨仔團每天的活動從「叫床」開始,然後是早餐->坐車->觀光/拍照/油站上廁所->午餐->坐車->觀光/拍照/油站上廁所->晚飯->回酒店睡覺。基本上只是把平日的吃喝拉撒,搬去另一個空間進行,難怪上帝也只用了短短六天就把人的天地萬物造好,還留下一天來休息。不過鴨仔團除了導遊姐姐和司機叔叔之外,人人都只顧飽食終日,就連無神論者也不禁要懷疑,其中是否有什麼罪惡之類的東東。

是日活動包括參觀獵豹園、駝鳥場,以及到馳名遐邇的甘果洞尋幽探秘。最為淒涼的,莫過於駝鳥場的駝鳥,先要被鴨仔團踐踏它們的蛋,以示駝鳥蛋之堅硬,再者又要被(部分)團友們策騎拍照,接著還要被煎皮拆骨,伴以佐料烤熟奉上,還要被嫌棄:咦~~D肉咁韌既!

P.S.鳴謝幾位美麗大方的女團友、導遊小姐,以及借出腳架的黃生,有你們的幫助,家母才得以順利完成甘果洞的「探險」之旅。

6 comments

  1. YIN says:

    看到了!獅子和美麗的老虎!(獅子前沒有「美麗的」是因為本人偏愛母獅子,嘿)

    可惜的是,大貓們是鐵絲網圍著生活呢…這個我不想看,我情願透過電視看大貓日記了。

    頭「愕愕」,動作好好笑的是叫什麼呢?總忘記了。

  2. Horizon says:

    Yin
    野生大貓都幾難見到,一來數量少,二來佢地多數係晝伏夜出。人地bbc或者國家地理既人,就話有大把時間去「佈」d大貓o者,鴨仔團又怎會有時間俾你等d野生大貓呀。嘿 好似個團都有一個環節去逛野生動物園,之旦係時間就得果來回兩個鐘,地方一望無際,獅子加獵豹既數目先得果幾十隻,邊有時間同機會親眼目睹呀.....

    另,頭「愕愕」果d叫做獴,好鬼死得意架!
    http://baike.baidu.com/view/44962.htm

  3. YIN says:

    係呀, 人地真係「佈」大貓的,一收到消息/見到大貓出來就拿拿臨開車去拍,唔係將個動物追蹤器放係大貓的頸度的。

    係呀,獴好好笑的,係電視見過。

    嗯,獅子仔都好鬼死得意o架,嘿。人會抱B,獅子媽媽就會一口含住獅子仔條頸,獅子仔就會好無奈咁、四肢軟軟咁任由獅子媽媽將牠移動,哈(我很喜歡的solo小時候的樣子:http://www.bbc.co.uk/nature/programmes/tv/bcd/slideshows/lions/solo.shtml)。

    話時話,更加少有機會睇老虎的片。因為,老虎太靚了,人太貪婪了。

  4. Horizon says:

    Yin
    遲d補返張獅子仔既相俾你過下癮啦。

  5. YIN says:

    好啊,昨晚睡前還想起獅子仔,嘿。

    不過,越睇越覺得坐係鐵絲網旁張獅公特別慘……獅公應該係好威咁(好鈍好懶咁)帶住佢d老婆仔女係地盆周圍遊獵嘛(跟住佢d老婆仔女等開飯嘛)~ 〔劇情源自大貓日記〕

  6. Horizon says:

    Yin
    據消息人事透露,原來你等緊獅子仔相。先同你講聲唔好意思先,張相要過一兩日先POST到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