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的精神病「樂園」

在鬧市找了半天才找到這裡,皆因它搬了又搬。上去一看,真不得了,店的總面積隨時比美一間中型酒樓。貓咪是這裡的賣點,不單止貓咪到處跑,連菜單上的名堂都是貓xx之類的。食物的賣相不錯,消費不算貴,且不設最低消費。只要你不是想表演「南泉斬貓」的話,沒人會給臉色你看的。牆上的告示上列明請勿隨便騷擾貓咪,不過我還是懷疑這裡的貓咪遲早會患上精神病。不得不提,這裡可以玩到懷舊的手提電子遊戲機,可不是Game Boy之流啊!可憐的貓咪,和可愛的老餅.....

無助的貓咪

新鮮的貓咪凱撒沙律(沒有貓肉的,放心!)

正確的打機手勢

黃生,玩得咁開心,小心漏電呀!

喵喵喵.....

4 comments

  1. Wing獸 says:

    咦~這是阿貓地灘呀!但不是搬了新鋪嗎?你們去了那裡呀?時光倒流?銅鑼灣的新店很大,在舊大丸對面…愈來愈商業味濃了…
    其實邊吃邊有貓在你桌上來回走動,很不衛生…食物也不是特別好吃…那低矮的桌椅,坐得人腰酸背痛呀!

  2. Tale says:

    這應該是新的大鋪。不商業化的話,也做不到這麼大間的店吧?去這種地方,就顧不得衛生了,眼不見為乾淨。個人感覺還不錯,是個可以聊天的地方,坐久了也不會有壓力.....

  3. Anonymous says:

    那你有見過店主阿貓嗎?她的樣子真的有點像貓咪呢!在舊鋪中碰上她的那天,只見她在狹小的店內靈活穿插著,真箇是聞名不如見面呀!
    你理想中的店子是怎樣的呢?

  4. Tale says:

    我沒有見過店主啊。
    坐得舒服,輕輕鬆鬆沒有壓迫感的小店就很好。個人感覺,店太大就很難控制主題氣氛。如果不理衛生方面的要求,在店裡起一些架空的貓咪走廊就最好不過了。現在店裡的貓咪缺乏自己的空間,隨時都受到客人們的熱情襲擊,很可憐.....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